Bathmate是一款全方位的保護陰莖健康(包括增大)的革命性產品,被公認為全球領先。經常使用Bathmate能陰莖保持健康,如岩石般堅硬,持久勃起,增加性快感。

 

雖然Bathmate產品可以在空氣中使用,但為了獲得最大增益,強烈建議在水中使用,包括淋浴或者浴缸。

 

Bathmate由屢獲殊榮的工程師設計,他們利用真空力學原理,來達到鍛煉陰莖的目的。

 

傳統的空氣泵已經存在了幾十年,幾乎任何人都用塑料管做成空氣泵,給陰莖周圍創造一個真空。這並不是說所有的空氣泵都很廉價和便宜,某些空氣泵是優質的產品,甚至在醫院使用,用來治療勃起功能障礙。是Bathmate創造性的利用水來創造一個包圍陰莖的局部真空,它是基於液壓(水)原理,而不是傳統的氣動(空氣),這種革命性的突破使它一直處在陰莖健康和增大的領先地位。

 

那麼,空氣泵和水源泵的具體區別
究竟是什麼呢?

 

空氣是海綿狀,可壓縮的,這意味著,如果你利用空氣泵創造一個真空,空氣中仍然會在管道里傳播。這意味著陰莖被不均勻地擴大,有可能會產生彎曲和鼓鼓的陰莖。另一方面,水是不可壓縮的,所以,當水從圍繞陰莖的水源泵中排出以後,剩餘的水不可以擴大去填補真空,這意味著陰莖必須擴大,以填補排出水的空間。由於水是不可壓縮的陰莖周圍形成了一個堅實的氣墊,可以使陰莖均勻膨脹而不會彎曲或隆起。

 

這就是為什麼使用水作為真空介質,比使用空氣更為有效和強大的原因。

 

與傳統的空氣泵相比,這項革命性產品的主要優點包括:傳統泵只密封陰莖軸周圍,而此款產品密封骨盆處,所以整個陰莖都得到了鍛煉。

 

陰莖的增大是沿著整個軸的,而不僅僅只是密封處,使整個陰莖堅實的,如岩石般堅硬的勃起。

 

泵送系統和水閥機制允許陰莖分階段的泵送,使血液流進和流出陰莖。醫生認為,這是對陰莖非常有好處的。含氧血的流動可以把毒素排出陰莖,使勃起組織得到充分的擴張,使組織變得更大,這樣,陰莖就變大了而不會彎曲。

 

這款產品超越同類的地方在於它用到了水的不可思議的力量。水與空氣相比,能創造出一個更為強大的真空,從而可以更好的鍛煉陰莖增大體積。與空氣不同的是,水是不可壓縮的,所以膨脹的陰莖會充滿整個真空。溫水也有助於血液流動,並且會緩沖和潤滑陰莖,所以水泵是最安全的使用方式,這一點也是被美國醫生所證實的。

 

無論是用於淋浴,浴缸或在空氣中,您僅用一隻手就可以操作Bathmate產品。如果您購買了Bathmate脖套吊帶,您甚至可以釋放您的雙手,就可以在淋浴時讓Bathemate鍛煉您的陰莖。

 

除了很小的移動部件外,Bathmate幾乎是免維護的,您可以使用推薦的清洗套裝來清洗Bathmate產品。

 

設計的簡單性和易用性。由聚碳酸酯管構成,經測試可承受壓縮400公斤的壓力,可承受20公斤物體從三米高度下落的衝擊力。您可以放心,只要正常使用,Bathmate的真空管可以使用一生。

 

綁帶是由高品質的,對皮膚安全的橡膠化合物構成。綁帶的基部都配有一個的對皮膚安全的舒適環,實現對骨盆處的最佳密封,提供最高級別的舒適。快速釋放水閥是專門設計來允許快速釋放真空,當鍛煉完成時,可以使Bathmate很容易的滑出陰莖。

購買網址: https://www.adultloving.hk/index.php?route=product/manufacturer/info&manufacturer_id=35